久违牢骚~

2009-12-08 13:31

久违的牢骚。
之前一直被学校的RP网和FC2一起折磨导致登不上后台,有牢骚也没处发= =
最近依然拖欠着许多作业,但奇妙的是那位老师的课上完后心里的压力倒是也减去了大半……至少心情轻松了许多。
之前三周被烦躁得连QQ都没时间开的心情实在……结果我现在能开QQ了校园网你为啥不断的给俺掉线QAQ

家里的旧电脑被父上给格了,失去了很多很多再也找不回来的记忆。
不过比起突然扯开的伤口,大概还是这样的茫然若失感更得我心吧(笑)
125时很淡定的没有准备礼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但是当零点时身边的手机闹铃很突然的响起时我还是大吃了一惊。

【给一年后的自己,今天是女儿生日哦,快去准备礼物吧XD】

一时间怔住,哭笑不得。
虽然没几个月前自己还在备忘录里看到过这则消息还笑过一次,但真正的在那一天那一刻收到……真的,感觉相当的那啥呢。
记得还很清楚,一年前是多么淡定的在125这天鸵鸟的不敢上QQ默默的躲在线下写文,然后在到达零点时对那个人说生日快乐。
说完后自然是恶质非常的在手机里写下了备忘录里的那条信息,生怕一年后的自己会忘记。
没有忘记的哦,虽然今年没有了礼物,但绝对还是没有忘记的哦。
这是想对一年之前的自己说的话。
这么看来其实挺蠢的吧?笑

最近很奇妙的陷入了游戏怀旧,怀念的标准还都是F社的ED系列。
大概是因为买下了卡卡布三部曲相关的英雄传说系列20周年同人纪念画册?
不过那本真的是太美了……(泪流满面)
<<<小露口中的对邮费有安全感的囧人

重温的轨迹是ED4->ED4dos版->ED5->ED6,ED4的psp版因为还在存钱买psp所以暂时未果。
虽然说是轨迹但事实是这个人游戏的恶习一点都没有改过……
好吧,全部都没有再通关的玩一半然后继续下一个,这样。
我这种不希望结束的老毛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改……
很愉快的去挑战了传说中难到变态的ED4dos版,为此还狠狠的折腾了一番我可爱的小XP系统……
因为很难很难路边随便一个小怪一不小心就能把全队秒掉所以俺算是发挥了小强精神的不怕死的打。
因为不能随时存档所以玩十分钟就退出一次然后保存零时存档然后再开再继续……好吧我真是第一次这么佩服自己RP的毅力。
除此之外的各种各样弊病和不方便和全部地图都长一样的设置……就不多说了。
结果就是等我的轨迹到达ED5和ED6时(尤其是ED6),简直想要去摔键盘了……
喵的,为啥这么简单!为啥这么便利!
想我这大路痴在经历了ED4dos版后都认得路了它ED6居然给我带全方位地图……
想我在ED4dos版里打个小怪都小心翼翼,ED5它居然给我默认自动战斗而且几乎每场必赢……
想我因为常常不记得支线丰富的ED4dos的分支任务都习惯了做笔记,ED6它居然系统自带任务记录……
…………………………总而言之是大大的降低了俺后期的游戏战斗性OTZ

之前在小粉红看到过ED4的帖子,被里面满满的爱给感动了。
依然像初玩时一样喜欢麦尔同学,但依然被drama的声优给大shock了……
有必要么,都是俺喜欢的声优为啥……为啥给逆了OTZ
石头去配麦尔我一点意见都没有,但让我家光!我家光!去配那个啥的艾文,我就。。。。。。QAQ
……多听几次真的俺就变成艾文控了OTZ逆了逆了逆了……
以上是环绕了俺N年的最为巨大的怨念。

空轨的话老实说真的很没ED系列的感觉OTZ
以至于我很长一段时间听到别人提到ED6我第一反应就是‘啥?’
其实提到空轨的话我当然想得到,但是名字太过熟悉的结果就是前方的ED6标志模糊了…………
……好吧,俺就是喜欢卡卡布的那三作,虽然ED3还没玩……

126其实是菲谢特的忌日,想了很久最后也还是啥事没做。
我相信这个孩子会复活的,他家那谁我想应该也不至于不如艾文同学。
他跟麦尔倒还真像?

最近跟自家犬讨论了一下,结论是我家的孩子们,真没几个是活的……
金发银发黑发的尤其……
最近有爬回银英趋势,萌了菲亚……
但结果是最近的maya课捏人头时,脑袋里不自觉的就会想捏个陛下出来……
……虽然今天才被身边的同学说‘啊,你这个女的捏的不错’……T-T


虽然失去了很多原本可以不失去的东西。
但是…………
<<<明明不知道后面该说啥了还装什么深沉= =|||


留言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xxxraixxx.blog124.fc2blog.us/tb.php/287-47ad1edf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