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一定要买到板子……

2009-08-09 03:10

昨天说是我人生中最倒霉的一天也不为过?
被官方湖绿白忙活了大半天回来还扭伤了脚,大半夜在房间里跳来跳去会影响别人睡眠的吧?
可是不那样无法移动了诶(扶额)
不过药膏贴上去了,明天就会没事了吧。
还要坐2小时车去另一个地方继续买板子之旅呢。

我一开始就没有期望过再过一个像去年一样的生日。
生日蛋糕的照片,我能看到一次就真的足够了。
照旧每天都有去KL蹲着,插不上什么话,看看也好。
有点想再次变成个陌生人乱入进去似乎也不错呢。
拘泥于ID这种事似乎没什么意义?

摊手。
腿很疼心情也很糟,但现在很奇妙的冷静得让我自己都不可思议。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代表着我未来一帆风顺的预兆,我只知道我一辈子的生日大概今年会是最糟。
其实这么说的时候自己是在笑的呢。
想到了十岁生日前一天从床上滚下来摔到了头哭起来的时候,那之后的人生到目前为止我都觉得自己很自由。
实现愿望之前总是会有考验的嘛。
过过一次最糟的生日,下一次,下下一次就会过得更好。
底线这种东西只要确定了就无所畏惧了呢。

人生不过是一场砍怪游戏嘛。
大不了删号重练,无论多少次都可以重来。

说起来也不能一概而论了呢。
小露贴心的带本子实在是在这么糟糕的一天里对我唯一的救赎了呢。
很抱歉在那样的时候就丢下你处理别的事情去了,但是你的话,多少次都不会放弃我的吧?
……啥,阿紫会追杀我的?个么的我和小露和苍早就抱成团了,咱们是3P(咦)
依然不期望上学呢,但是总觉得上学就能收到小露的礼物又有点无法不去期待了呢>///<
这样的想法真矛盾啊……

不过最郁闷的是昨晚想到板子要回来激动得觉都快睡不着了,结果今天却没买到。
明天还要跛着脚去买……好事多磨啊。
我这个人究竟是倒霉到了什么地步才可以萌什么什么冷CP看什么什么逆CP想什么什么出问题买什么什么搬家不更新信息= =

也许倒霉到漾漾那种程度就会蹦出个带我去跳火车的学长?
可以的话我倒是不介意继续倒霉下去(咦

哎,想偷偷的找借口给自己买个生日礼物都这么不如意啊。
我不要父母上的钱,弟弟蛋糕的好意,文什么也都浮云。
想自己一人乐一次都这么难啊(扶额)

不管了,咱是永远的19岁。(何= =)

顺提前祝福77子21岁生日快乐(咦

没错我就是来炫耀的……


留言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xxxraixxx.blog124.fc2blog.us/tb.php/260-0aef00a6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