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厚道的日记

2009-08-07 04:54

最近在尝试原创中。
结论是完全处于不知道该写啥的状态(望天)
连拍砖的都没有的话我果然还是闷着头写下去再说?
有时候真觉得写的不是文是寂寞啊(茶)
但另一方面有点扭曲的是在这种寂寞中反而生出一种莫名而来的成就感(误)
虽然崩得乱七八糟虽然人格毁灭很严重但到底是自家孩子看着总是有怜爱之心的(喂)

早两年写就好了,以前的人设具体资料跟着台式机崩掉了,现在那些原本熟悉的设定在自己脑海里反而有点模糊了。
连许多人在什么情况下应该做出什么反应这一点都有些回忆不起来了。这样不崩才奇怪呢。
也罢,能坚持写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嘛\(^o^)/
文风和不崩的人物写着写着就会练就出来的,我缺少的,从来就是耐心呢。
……当然也有可能是支持着我成长的人?

XD
现在等于是砍级重练,重新从小白做起吧。
有点扭曲的觉得其实也还不错。
不过真的是扭曲的觉得啊。

新番丢了一堆都忘了看,最近最治愈我的居然还是银魂……果然我坚持着一直没删TV版式对的。
决心明天就把中间两个月缺的集数补上。
这东西真他喵的是好物。

想拖自家犬一起去买板子,钱也存的够了,只是不知道附近有没有专柜。
然后我这个小白其实很怕被坑啊啊啊……
有板子的话,我想我的愿望也就算是实现了一部分了吧。

说起来,自家犬说回家后请吃KFC,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期待呢,明明那东西上次打破了我从小到大的美好幻想难吃得泪流满面的啊。
但果然幻想这东西还真没这么好打破(扶额)
……还是说该去麦当劳?
我想在去之前先买板子TvT那样我就又余款去新华书店购书了(喂)<<一年难得去一次的人

最后,我不想长大啊(抱头)
咱是永恒的19岁!


留言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xxxraixxx.blog124.fc2blog.us/tb.php/258-41cac735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