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小露的问卷XD

2009-07-14 23:53

久违的问卷XD


1谁传給我的问卷:小露
2我的生日:8月10日
3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喂)
4喜欢旅游吗:因为只出过一次远门所以说不上喜欢?
5相信一辈子的爱情吗:相信用友情来维持一辈子的‘爱情’
6压力最大的事:做MAYA考试作业(成了永恒的噩梦了= =)
7未来想做的事:钱堆+1,做自己喜好的事情就好?
8最迟打算多久结婚:30前?
9初恋是否让你终生难忘:……呃,它还没到来所以俺也不知道||||
10你觉得你会得到幸福么:会的(笑)
11现在最想做的事: 过一个不会让自己后悔的暑假,然后奔二=TAT
12最怕什么:夜晚,恐怖的事情
13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最想干什么:握住对方的手
14想对自己说:今天也很精神哦!
15喜欢听歌吗:喜欢,最近的灵感曲是彩音的< GRAVITY ERROR >
16最喜欢的颜色:黑,银,蓝,紫
17最近你过得开心吗:开心~
18爱情是什么:……老实说我不知道?
19最喜欢的中国城市:帝都魔都
20最想跟谁坐摩天轮:一个人
21半夜在干什么:对着电脑码字或者补动画
22对感情有期待么:有啊,对任何东西都有
23现在迷茫什么:为啥我就是倒不过来时差……
24有沒后悔的事:有吧
25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看动画写日记分散注意力,然后很快就会没事
26现在的时间:2009年7月14日 23:38。
27有沒有你觉得厌倦的人:……没有?囧囧囧
28你一生中最爱的人:……现在还很难说吧
29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我觉得至少比大部分人对我的基本认知要成熟一点?
30上网做什么:码字看小说游戏动画漫画音乐聊天刷文看……回复
31现实中中了大奖做什么:存起来
32认为怎样才算朋友:真心
33现在最想看到谁:表弟,因为今天是他生日而且马上要过去了囧囧囧<<<喂喂喂
34对传卷給你的人的评价:Lord·露XD
35你们认识多久:2年
36你觉得她(他)对你重要吗:非常重要XD
37你与她(他)的关系:Lord关系(严肃……<<<严肃个鬼)好吧,其实是JQ关系<<<喂喂喂
38请问她(他)的爱好:游戏,小说,同人XD
39你觉得她(他)的性格怎么样: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人+诱受XD
40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非常重要
41睡觉前的第一件事:关灯?
42你記得朋友的生日嗎:记得
43你喜歡的季节:夏天,我喜欢阳光,虽然不能晒OTZ
44你最喜欢的食物:巧克力和冰欺凌
45現在有沒有喜欢的人:有(喜欢这定义很广吧……)
46你想去的地方:日本和希腊,还有帝都魔都
47你讨厌什么性格的人: 不懂得换位思考的人
48你最爱的人是誰:目前还是女儿和他弟弟(喂)
49你会喝酒吗:不会?
50你会常哭吗:很少
51你会常笑吗:……常笑?虽然还是被说表情很凶
52最喜欢去哪里玩:我只想宅在家里OTZ
53假日睡到几点:12点后
54喜欢吃辣椒吗:不太喜欢
55喜欢什么水果:香蕉TvT
56这个问卷的问题多不多:还好~
57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告诉自己‘这没什么’,说到自己相信为止
58最喜欢的动物:猫,兔子,仓鼠
59什么样的生活才算幸福:想要的东西都在身边
60为什么活着这么累:这就是生活嘛
61为什么男生有喜欢的人卻还总和别的女生搞曖昧:男生神经粗
62如果时光倒流你要做什么:做该做的事情XD
63最想和谁待在一起:理解我的人
64他(她)不相信你你会:……也不相信他啊(喂)
65你认为中国哪个城市的帅哥美女最多:……呃,咱不知道?
66最讨厌的事情:不被理解
67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不求上进的懒人
68如果再给你一个天赋,你希望是:绘画
69如果让你重新投胎转世你想生为男还是女(请注明现在性别)?男



点名人物:瑟雅子,瑟琳,水子,伪宝宝,小鬼……你们自由的……吧<<喂


留言

  1. 加 | URL | -

    大力揉搓瑟琳=w=

  2. 瑟琳 | URL | -

    问卷回答完毕=w=
    过来玩顺便汇报~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xxxraixxx.blog124.fc2blog.us/tb.php/247-1aa06c27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