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

2009-07-02 02:26

因为时间不早了所以决定短暂的写篇日记。

小电处在相当微妙的状态……其实我真的想知道为啥只是开着NDS模拟器玩下游戏而已居然就给我一天熄火了2次(…………)
扶额。
重装后已经柔弱到了这种地步了么(扶额)

然后,从考完那天由于下雨引起的心烦气躁今天也持续了一整天。
把A子的39-40两章在几乎是暴走的状态下码出来了。
扶额,真是人生第一次卡壳如此之严重。
重写四遍第五遍依然不满意但也懒得再改了的经历我果然还是只有这一次。
……也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了吧|||
<<<崩坏严重到这个人真想去重写但不能保证第六遍一定可以满意……||||||||||||||||||||||||||||||||||||||

然后在听了天朝的萌物绿坝娘的歌之后……有点突然的觉得自己……

…………被升华了?囧

就是一下子把之前那种疲惫和心烦气躁的情绪全部洗刷掉了一般。
整个人轻松并且愉快了起来,也可以安心的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不会烦恼的一直对着屏幕发呆了。
……绿坝娘我真的觉得你的电子音比miku好听来着||||||||||<<<会被初音饭殴打致死的= =
好吧大概是因为电子音和母语搭配得也那么融洽美丽感动到我了吧。
天朝果然人才辈出啊,神人殿下您究竟是如何把方正电子阅读软件的音源提取出来拿自制的山寨V家软件做出来的啊?!(泪流满面的膜拜)
……我真的那一刻被感动得无言以对了,满心满目都是骄傲TTvTT<<<喂喂喂

然后去补07动画了,进度到第五话,至今还是没记住主角名(…………)
米卡杰倒是挺喜欢,可是跟主角一起的确如同小露说的相当的…………那啥|||||<<<除了囧还是囧的人
暂时没啥感想<<<毕竟潘多拉这人前四话基本也是快进来的……虽然后来的都认真看了……

花了半个下午找到了一个比较方便的TXT阅读工具。
明天开始看小说吧XD
<<<可是你准备看的不大多都是电子书格式的么囧……


照例对左边的国旗行注目礼XD


留言

  1. 加 | URL | -

    No title

    那歌真的很和谐XDDDDD
    真期待新曲啊<<<喂喂喂
    会唱歌的绿坝娘真的是天朝第一萌物呢~
    我都一时心里痒痒的去下了方正……<<<结果用不了= =|||

  2. 麻 | URL | -

    No title

    绿坝娘GJ!话说一个人走路上我有哼歌的习惯,然后这几次出门的时候就突然唱起来“和谐你全家”OTL…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xxxraixxx.blog124.fc2blog.us/tb.php/240-e62ee73c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匣音